"上海市职业教育资源中心 | 教研空间" 所有活动主要由上海市教委及相关职业学校的教研人员建立,在活动过程中出现的相关资源版权问题,在此作以下声明:

1、用户发表在教研空间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音视频等资源的版权均归用户本人所有。

2、用户从其他网站、单位或个人通过转载、复制、截图、下载等方式获取他人内容,并发布在 "上海市职业教育资源中心|教研空间" 的,相关内容的版权属于原作者。用户不得侵犯他人包括版权在内的知识产权及其他权利。因用户发布他人作品引发知识产权或其他法律纠纷的,用户须自行承担一切后果,与 "上海市职业教育资源中心 | 教研空间" 无关。

3、用户发布的内容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上海市职业教育资源中心 | 教研空间" 有权但无义务对用户发布的内容进行审核,并有权根据相关证据结合《侵权责任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教研空间指导原则对侵权信息进行处理。

4、"上海市职业教育资源中心|教研空间" 尊重权利人的知识产权和合法权益。若权利人认为 "上海市职业教育资源中心 | 教研空间" 用户上传的内容侵犯自身版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自权利人发现之日起可依法与我们取得联系,联系电话:021-25653066转4。"上海市职业教育资源中心 | 教研空间" 在进行核实后,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相应发布用户的情况下自行删除相关内容,并依法保留相关数据。

5、在 "上海市职业教育资源中心|教研空间" 发布内容,即视为用户同意 "上海市职业教育资源中心 | 教研空间" 就前述情况所采取的相应措施,"上海市职业教育资源中心 | 教研空间" 不因此而承担任何违约、侵权或其他法律责任。

"上海市职业教育资源中心 | 教研空间" 对于上述声明内容拥有解释权和修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