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caslogin.jsp' starting page

活动概况

  • 所属:城市轨道交通专业
  • 召 集 人:赵芳
  • 浏览数:6415
  • 回复数:0
  • 共享设置:完全公开
  • 点评专家:暂无

活动内容

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八届教师教学法改革交流评优获奖课程研讨

活动类型:课例研讨 活动时间:2021.01.01 -- 2021.12.31 活动状态:进行中 活动热度:

活动描述

   2020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八届教师教学法改革交流评优活动已经结束。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立德树人,知行合一。在活动中涌现出许多优秀教学课,从课题选择到教学设计均体现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立德树人,育人为先的课程理念。
   2020年,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徐辉老师的课程变电站倒闸操作,是城市轨道交通供电专业的一次课程,充分实践知行合一的教学理念,学生在规范化的操作流程指引下,应用倒闸操作的基本原则进行操作,将岗位需要的安全意识、科学严谨、团队合作等职业素养融入课堂教学,实现做中学,学中做。
   为了让更多轨道交通专业教师观摩优质课,探讨教学方法,组织本次网络教研,通过网络平台学习优质课,交流教学心得。希望大家积极发言,踊跃参与。

教案

课例研讨

课例描述

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徐辉老师的课程“变电站倒闸操作”,是城市轨道交通供电专业的一次课程,充分实践知行合一的教学模式,学生在规范化的操作流程指引下,应用倒闸操作的基本原则进行操作,将岗位需要的安全意识、科学严谨、团队合作等职业素养融入课堂教学,实现做中学,学中做。

教学反思

以学生为根本,做中学,学中做,才能达到教学目的;职业素养教育贯穿教学全过程。

附件:

没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