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caslogin.jsp' starting page

活动概况

  • 所属:计算机专业
  • 召 集 人:周健
  • 浏览数:5865
  • 回复数:0
  • 共享设置:完全公开
  • 点评专家:
    陈丽娟 葛睿 周健 凌洪兴

活动内容

“数字化、智能化变革与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研讨

活动类型:主题讨论 活动时间:2021.11.12 -- 2021.12.17 活动状态:进行中 活动热度:

活动描述

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强化职业教育支撑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能力,2021年10月30日,“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系列研讨活动——“数字化、智能化变革与职业教育未来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

请各位计算机专业教师就未来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结合学校及专业发展,谈谈职业教育要如何通过自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带动人才培养规格升级,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相关文件: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相关链接:“数字化、智能化变革与职业教育未来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